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用刷卡 定存利息也能累積航空哩程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不用刷卡也能累積航空哩程。渣打銀行與中華航空公司今天連袂宣布,首創推出定存利息可兌換航空哩程的服務,提供利息每新台幣473元至 578 元可兌換 1000 哩。

渣打銀行與華航今天舉行「尊榮哩遇」服務上市合作記者會,宣布推出業界首創定存利息兌換航空哩程的服務,有別於目前市面上以信用卡簽帳金額累積航空哩程數的服務。

渣打銀行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林素真表示,渣打與華航的定存利息兌換哩程服務,涵蓋渣打所承作的台、外幣全幣別定存利息,依華航提供的兌換標準兌換為華航哩程,讓客戶在累積財富的同時,盡享存愈多、利息愈多、哩程數更多的遨遊世界尊榮禮遇。

林素真指出,「尊榮哩遇」服務提供客戶將所承作的各幣別定存利息,依自身規劃兌換為華航哩程,客戶可彈性選擇將全部或部分利息兌換為哩程數,再依需要兌換為機票或座艙升等,其餘仍可依約月月領息。

渣打表示,渣打貴賓理財客戶可享利息每 473 元兌換華航 1000 哩程數,一般客戶則以利息每 578 元兌換華航 1000 哩程數。

即客戶若以 10 萬美元的新資金辦理美元 12 個月定存,年利率 3.2% 時,稅後定存利息為新台幣 8 萬 3520 元,可兌換華航 15 萬哩程數,相當於台北紐約豪華商務艙來回機票 1 張。而台北紐約豪華商務艙來回機票 1 張市價約 16、17 萬元。

同時,林素真期待透過本次與華航合作定存利息兌換飛行哩程的服務,渣打貴賓理財客戶數可提升3成。

目前市面上航空飛行聯名卡,包含與長榮航空、華航、國泰航空等單一航空公司合作的飛行聯名卡,或與聯盟合作的飛行聯名卡,如亞洲萬里通聯名卡、花旗寰旅世界卡、星展飛行世界卡,提供持卡人每消費 15 至 30 元累積 1 哩的飛行哩程數服務。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