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彭政閔致勝兩分砲 助兄弟轟走富邦悍將

圖片來源:截自中信兄弟官方臉書

兄弟今天出戰富邦悍將,彭政閔第 7 局在 1 比 1 平手情況下揮出兩分砲,終場中信以 3 比 1 贏球,官大元中繼 1.1 局、睽違 1 年多再度拿下勝投。

富邦悍將今天作客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中信兄弟,富邦派出洋投布魯斯,對決中信投手楊志龍,兩人都投 6 局,同樣在第 4 局掉 1 分,包括富邦胡金龍此役也轟出本季第 6 發全壘打。

中信兄弟彭政閔 7 局下從富邦悍將中繼投手張耿豪手中敲出兩分砲,為本季第 4 轟,助中信打破 1 比 1 僵局,終場中信就以 3 比 1 獲勝。

楊志龍先發 6 局僅失 1 分,本季首場優質先發,但無關勝敗,官大元中繼 1.1 局拿下勝投,這也是他繼 2016 年 10 月 14 日以來,再度奪勝,並完成個人生涯第 300 次奪三振的紀錄。

有趣的是,台法混血足球好手陳昌源今天受邀為中信兄弟開球,而他 2010 年首次進場看球,看的就是兄弟象的比賽,彭政閔該場比賽也開轟,今天再度見證彭政閔敲出全壘打。

彭政閔去年僅 2 發全壘打,今天比賽結束本季已累積 4 轟,且打擊率高達 3 成 10,他賽後受訪時透露,近 2、3 年都持續研究自己體能狀況,唯有適時讓身體得到應該有的幫助,才能讓自己有更好的體能狀況。

儘管中信兄弟上半季已無緣爭冠,彭政閔則是放眼下半季,他提到各隊都在等待下半季,準備爭取總冠軍賽最後一張門票,並認為經過上半季洗禮,大家都會打出更好的成績,下半季將會是非常好看的比賽。

林智勝 5 月 31 日升上一軍後,以擔任指定打擊或守一壘為主,今天為本季首度先發守三壘,3 打數無安打,還吞下 2 次三振,打擊率跌至 1 成 85。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