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高虹安到新竹棒球場去取樣,證明這個人不是學科學的

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到高虹安到新竹棒球場去取樣,說要送到美國去檢驗的過程,可以證明這個人不是學科學的。

不知道挖到七公分的石頭,要送到美國去檢查什麼?自己利用資策會的資源去美國出差留學,也要送這顆石頭去檢驗留學嗎?

犯罪取樣有一些基本的原則,這些投票給高虹安的宅男們,應該也都有看過 CSI 犯罪現場吧!

  1. 保護現場:現場的保護是必要的,以防止證據被破壞、毀壞或污染。

  2. 早期收集:通常,證據應盡可能早地收集,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證據可能會被破壞或失去。
  3. 避免污染:調查人員應避免與證據的直接接觸,以防止證據被自身的 DNA 或其他物質污染。
  4. 妥善保管:收集的證據必須妥善保管,以避免丟失或損壞,並在需要時能夠在法庭上使用。

一個球場那麼大,也沒有嚴格封鎖,隨便找一個點來挖個洞,這是什麼科學抽樣的方法。已經說了很久,不早點做取樣,每次有什麼不利自己的新聞才出來挖,這是什麼早期收集的原則?

看到高虹安處理新竹是球場的新聞,新竹市政府做這些事情有公信力嗎?如果有弊案,這些不應該是檢調機關做的事情嗎?

覺得非常好笑,想說真的有這種事情嗎?可是這又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圖片來源:截自李忠憲臉書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