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哲源7局無失分拿MVP 兄弟擊敗獅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今天與統一獅隊交手,兄弟先發投手吳哲源7局無失分、連2戰優質先發,率隊以1比0拿勝,獲選為 MVP ;8局下牽制出局小衝突,兄弟教頭林威助上場抗議、但衝突沒有擴大。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在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統一獅隊,兄弟派出投手吳哲源先發,吳哲源前一場先發也是對獅隊,總計投6局失1分,優質先發但吞下敗投。

吳哲源今天展現壓制力,總計用 99 球投7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無失分,拿下個人本季首勝,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MVP )。

兄弟8局啟動牛棚,投手吳俊偉登板中繼2人出局後被何恆佑敲出二壘打,兄弟換上投手李振昌接手,三振化解危機。

今天8局下也有發生小插曲,兄弟2局人出後張志豪選到四壞保送,換上一壘代跑宋晟睿,獅隊投手牽制一壘,獅隊一壘手林益全接球觸殺,經過兄弟提出重播輔助判決後,維持原判跑者出局,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不滿衝上場理論,但衝突沒有擴大。

獅隊先發投手羅昂今天表現也不差,僅在2局稍微有狀況,先被曾頌恩敲出二壘打,1人出局後再被岳東華敲出安打失掉1分。

羅昂今天總計用 96 球投7局,被敲出6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無四死球,失掉1分責失分,也是優質先發、承擔敗投,獅隊中止近期4連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