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詠然逆轉勝 晉級華欣女網賽雙打8強

詹詠然(右)、詹皓晴(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詠然與智利選手瓜拉奇今天在華欣女網賽女雙首輪以 5 比 7、6 比 3 、 10 比 7 逆轉擊敗日本的日比野菜緒與俄羅斯的庫羅瑪恰娃的「日俄聯軍」,闖進 8 強。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告一段落後,本週前進泰國,參加華欣女網賽,她們兵分二路,詹詠然與智利選手瓜拉奇( Alexa Guarachi )合作,而詹皓晴改與吳芳嫺搭檔。

詹詠然與智利選手瓜拉奇這組「台智組合」,前一站在澳網女雙次輪止步,這次華欣女網賽女雙名列第 4 種子,首輪出戰日本選手日比野菜緒與俄羅斯女將庫羅瑪恰娃( Irina Khromacheva )。

「台智組合」首盤發球局率先失守、陷入落後,但在第 10 局連續化解 3 個盤末點扳平,可惜盤末發球局未能保住,首盤以 5 比 7 棄守。

次盤前 4 局上演破發大戰,「台智組合」盤末突破僵局,以 6 比 3 搶下、成功延長戰線。

超級搶 10 階段,「台智組合」一開始就取得 3 比 0 領先,儘管一度被追上,所幸及時穩住陣腳,以 10 比 7 贏得勝利,挺進 8 強。

除了女雙外,從女單會外賽突圍的梁恩碩也將在會內賽登場,首輪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 60 的烏克蘭好手柯絲堤雅克( Marta Kostyuk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