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苗栗餐廳火警 醉男酒駕闖管制區撞傷義消

苗栗縣苑裡鎮中山路旁一家餐廳19日深夜發生火警,警義消接獲通報趕往搶救,迅速將火勢撲滅,不過在收隊過程中,一名義消遭酒醉駕車的男子撞傷送醫。(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苑裡鎮一家餐廳19日深夜發生火警,消防隊員迅速將火勢撲滅,正當呂姓義消準備收捲水帶時,遭渾身酒氣的蔡姓男子駕車闖入管制區撞傷,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苑裡鎮一家餐廳昨天深夜火警,呂姓義消趕往協助撲滅火勢,準備收捲水帶時,遭蔡姓男子駕車闖入管制區撞傷送醫,蔡男酒測值高達 1.0 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苗栗縣消防局昨天晚間 11 時許接獲通報,苑裡鎮中山路一家餐廳發生火警,隨即派遣苑裡分隊人車前往搶救,並通知義消前往支援,由於起火點在餐廳後方廚房,燃燒面積約 15 平方公尺,警義消通力合作,不到半個小時撲滅火勢。

苑裡消防分隊分隊長林崇浩表示,起火的餐廳依規定設置自動灑水、火警自動警報、緊急廣播以及排煙等設備,第一時間阻止火舌蔓延,避免往外延燒擴散,讓消防隊員迅速將火勢撲滅,完成任務。

不過,正當警義消準備收隊時,一輛自小客車突然衝進管制區,擦撞正在馬路上收捲水帶的 59 歲呂姓義消,經送醫 X 光檢查,所幸在消防鞋保護下僅肌肉挫傷,並無骨折情形。

警方表示,駕駛自小客車的 42 歲蔡姓男子渾身酒氣,經實施酒測,酒測值達 1.0 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