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加強防疫 1/12起澳門入境旅客須持陰性證明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了強化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防疫邊境管制,日本政府今天表示, 12 日起從澳門搭機入境日本的旅客也要出示上機前 72 小時內檢測陰性證明,入境後也要接受 PCR 檢測。

日本放送協會( NHK )報導,鑑於中國疫情擴大,日本政府上個月 30 日開始針對來自中國旅客採取臨時的邊境管制措施,本月8日起從中國本土搭機入境日本的旅客必須出示上機前 72 小時內檢測陰性證明。

日本政府今天表示,本月 12 日凌晨0時起,從澳門搭機入境日本的旅客也須出示上機前 72 小時內檢測的陰性證明,入境日本時也要接受 PCR 核酸檢測。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1月 22 日春節(農曆新年)前後連假,預料將有旅客從中國本土經由澳門入境,日本政府認為有必要加強邊境管制措施。

日本厚生勞動省(相當於衛生福利部)表示,上個月 30 日起實施臨時的邊境管制措施,到本月5日為止共針對 4895 名入境旅客進行檢測,結果有 408 人確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