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碩士學位遭撤銷 林耕仁:尊重決議並致歉

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左)28日表示,針對國立陽明交大學學倫會決議撤銷他的碩士論文及學位,他尊重並道歉。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片

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今天表示,針對國立陽明交大學學倫會決議撤銷他的碩士論文及學位,他尊重並虛心接受,並向校方、指導教授、師長致歉,也對造成外界紛擾感到抱歉。

陽明交大今天表示,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涉碩士論文違反學術倫理案,學倫會已審議終了,並通知林耕仁等人。知情人士說,陽明交大學倫會確定以抄襲與未適當引註理由,撤銷林耕仁學位。

林耕仁今天在社群媒體( Facebook )發文表示,對於陽明交大學倫會基於學術規範作出的決定,他完全尊重並虛心接受,也同時向校方、論文指導教授、師長、同學及校友致上最深歉意,由於他的個人因素及參選新竹市長,衍生出諸多風波,造成外界紛擾,他深感抱歉。

林耕仁表示,選舉期間有人針對他的論文提出質疑時,他即自送陽明交通大學學倫會調查,並出席審查會親自說明。

林耕仁表示,他在撰寫論文期間,由於對學術規範認知不足,在引述資料過程中未完整標記出處來源,學倫會因而認定有瑕疵、漏引等學術缺失,他作為論文的作者,即便沒有抄襲的主觀動機,也必須為客觀的學術缺漏負起責任。

林耕仁表示,不管是中華大學的論文,或是陽明交通大學論文,他始終尊重也接受校方學倫會的所有決定,也必須要為他在論文的內容負起全部責任。他說,未來會繼續在學習的道路上努力,保持為新竹市服務的初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