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恐嚇電話犯嫌遭逮 王鴻薇:感謝警方快速破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第 3 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昨天報案指接到恐嚇電話,警方 24 小時內逮捕犯嫌蔡姓男子。王鴻薇今天感謝警方快速破案,並希望這次選舉不要造成社會對立。

王鴻薇上午在中山區松江路與南京東路 2 段路口拜票,結束後接受聯訪,關於台北市警方 24 小時內逮捕涉嫌撥打恐嚇電話的 65 歲蔡姓男子,王鴻薇說,感謝警方在快速的時間破案,讓她和她的團隊能安心。

王鴻薇表示,希望這次選舉,她和她的競選團隊都能平安,因她身為母親,當任何人面對這樣的威脅恐嚇,一定會恐懼,加上團隊有很多年輕人,也擔心其家人會害怕,再次感謝警方能快速破案。

媒體提問,外傳此次恐嚇事件是自導自演?王鴻薇指出,針對這些批評,不會再回應無謂的政治口水,也希望這次選舉不要造成社會對立和出現暴戾之氣,她不會指涉任何人,相關案情由警方說明,民眾都希望有安寧生活,但不需要、不希望,也不能縱容這樣的恐嚇行為。

至於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指王鴻薇提出核二、核三廠延役政見是否有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王鴻薇說,先前提出的第1項政見是支持核二、核三廠延役,因知道很多民眾關心缺電、漲電價等問題,且她是獨立判斷的個體,應該是要問人民需求,不用詢問特定人。

王鴻薇表示,就像吳怡農若真的擔任立法委員,相關主張和質詢及監督,也需要問過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嗎?政治人物應該要能獨立判斷。

媒體問及是否想拜會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王鴻薇指出,她常在議會遇到王世堅,感謝王世堅肯定她的問政,很想拜會王世堅,但需要時間並詢問是否可會面。

王鴻薇說,王世堅有提及盼她回到議會擔任監督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一起當蔣(講)師,但她認為,王世堅好好監督蔣萬安,對北市市政有好處,應讓她進立法院,這樣才能監督執政黨。

王鴻薇表示,因她在台北市議會長期關心教育議題,若可進入立法院,會提出教育及財經等議題並監督相關局處。

媒體問及是否想要對手進行辯論,王鴻薇指出,目前相關單位規劃好像只有政見發表會,但有很多公共政策需要更多討論,若有媒體邀約參加辯論,一定會同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