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江杰行腳拜票 允發展橫山提升工作機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橫山鄉是新竹縣人口流失最嚴重的其中一個鄉鎮,他當選後會和位在橫山鄉的亞洲水泥新竹廠溝通,討論如何提升工作機會。

周江杰競選總部發布新聞稿表示,周江杰 21 日起用「行腳」取代「車掃」,以最貼近方式了解民眾的聲音。今天是第三天行程,他從橫山鄉公所出發,行經關西鎮到芎林鄉。

周江杰於稿中表示,橫山鄉是新竹縣人口流失最嚴重的其中一個鄉鎮,橫山鄉如果沒有積極推動發展、沒有工作機會,橫山鄉的發展就會非常堪憂。

周江杰說,未來他若當選縣長,會和位在橫山鄉的亞洲水泥新竹廠溝通,討論未來如何讓橫山鄉子弟有好的工作機會,在未來 10 年內重返亞洲水泥過去在橫山發展過程中帶來的人口紅利。

周江杰認為,橫山的發展沒有跟上時代進步,所以人口不斷流失,他說,未來會努力發展橫山,讓年輕人有機會返鄉,長輩可以有人陪伴,讓孩子也放心就近在橫山讀書。

周江杰競總表示,民進黨中央黨部青年部副主任阮俊達、發言人謝子涵,今天也參加「行腳」行列,為周江杰加油打氣。

阮俊達於稿中表示,周江杰提出振興原鄉、發展原鄉的政見,可見周江杰不但關心客家議題,也有對多元族群的重視,認為周江杰的「城鄉共好新新竹」願景,將會是多元族群共好的新新竹。

謝子涵於稿中表示,周江杰提出超過 50 項政見,有很多城鄉共好的內容,其中每個鄉鎮市都要有親子館的政策讓人感動,希望讓回到家鄉打拚的年輕人都能幸福快樂,享受更好的公共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