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運鵬造勢晚會 總統:桃園人要為台灣挺身而出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20日晚間舉辦「延續五星光榮,黃金勝選之夜」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等人到場站台。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晚間舉辦黃金週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出席時表示,這次的投票全世界都在看,對手只會惡意抹黑,桃園人要繼續追求進步,為台灣挺身而出。

選前倒數不到1週,鄭運鵬晚間舉辦「延續五星光榮,黃金勝選之夜」造勢晚會,包括蔡總統、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嘉義縣長翁章梁、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皆到場站台;鄭運鵬團隊表示,今晚有超過5萬名支持者到場。

蔡總統表示,對手昨天在中壢舉辦造勢活動,拚命批評桃園,想讓桃園變回國民黨時期停滯的桃園,昨天在對手造勢場上的群眾,也是桃園市民,選舉後還是會一起生活,「政治不是仇恨,選舉不用謾罵」,而是要靜下心來想一想,投票時要看一看共同生活的桃園,這8年來到底有沒有進步。

總統說,雖然有些人的政治選擇和她們不同,但只要在桃園生活,有一件事是一樣的,就是一起看到桃園光速前進、天天在進步,現在可以大聲的說「我桃園,我驕傲」。

蔡總統表示,進步的背後是8年努力的累積,8年前桃園人充滿勇氣,選了一個好市長鄭文燦;建設不分藍綠,服務不分顏色,這就是民進黨桃園隊獲肯定的原因。

蔡總統說,選舉到了最後關頭,戰況很緊繃,對手只剩下一招,抹黑鄭文燦、攻擊鄭運鵬,完全否定了桃園的進步;大家如果覺得桃園的選情很緊張,就要站出來,用選票讓對手知道,抹黑和惡意攻擊沒有用,對手越惡質,他們就要越勇敢,對手越抹黑,他們就要越理性的說明,民進黨在桃園的8年成績絕對可以被檢驗。

總統也說,台灣受到世界高度的關注,這次不只是一場地方選舉,也攸關桃園的未來、影響台灣的發展,台灣的投票世界都在看,這也是中共 20 大之後台灣的首次地方選舉,全世界都在看人民要用選票表達什麼樣的意見。

蔡總統說,桃園是世界踏上台灣的第一站,更是關鍵中的關鍵,「我們反對一國兩制,我們想讓國際看到,台灣人堅決捍衛自由民主的決心」,讓大家知道,桃園人珍惜進步,要繼續追求進步,大家要為台灣、桃園挺身而出,讓鄭運鵬接棒。

賴清德表示,鄭文燦為桃園打下了很好的基礎,鄭文燦就要完成階段性任務、即將卸任,對於鄭文燦最好的感謝、最大的鼓勵,就是讓鄭運鵬高票當選、順利接任。

賴清德說,鄭運鵬年輕有活力,好用、耐操又省油,符合年輕城市的需要,過去鄭文燦的建設也都有參與,當選後可以讓建設列車繼續前進,不用轉彎、走回頭路;台灣面臨海內外挑戰非常大又多,國際情勢複雜,大家要支持鄭運鵬,讓蔡總統更有力量帶領台灣,面對海內外挑戰。

鄭文燦表示,對手用抹黑方式唱衰桃園,但他對桃園有期待、希望和感動, 1126 這張選票很重要,關係到未來的4年、8年,桃園能不能繼續進步,也關係到他8年的執政成績能不能繼續發展下去,以及地方和中央能不能連為一條線,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保護桃園,讓鄭運鵬帶著桃園繼續運轉。

鄭運鵬表示,他當市長,不但建設要大,照顧也要細緻,桃園是北北基桃首都圈,他要推動首都圈 1200 通勤月票,未來他會在鄭文燦的基礎上,讓產業更進步、交通更方便,桃園的市民也要當護國群山,在選戰中當他的靠山,未來他會成為市民的靠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