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與「魔獸」霍華德抗衡 仕東:不能先害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籃 T1 聯盟台中太陽今天靠著防守有效壓制「魔獸」霍華德發揮,而洋將仕東在進攻端表現出色轟下 29 分,仕東表示,面對巨星級球員,不能有害怕的感覺,更要積極進攻。

台中太陽今天作客國體大,與擁有「魔獸」霍華德( Dwight Howard )坐鎮的桃園雲豹交手,太陽隊從首節落後 9 分,到次節拉出 31 比 19 攻勢逆轉,最終以 103 比 94 收下勝利。

台中太陽總教練克里斯( Chris Gavina )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面對前一場上演逆轉秀、士氣正高的雲豹隊,今天球隊贏球關鍵在於無論本土或洋將,都按照既定步調、執行攻防計畫,

談到防守霍華德的策略,克里斯表示,希望讓霍華德在場上不斷移動,而球隊在次節祭出區域防守,也成功消耗霍華德體能。

太陽隊洋將仕東( Diamond Stone )拿下全場最高 29 分,包括 5 記三分球,另有 11 籃板、2 抄截、2 阻攻,關鍵時刻飆進三分球,也成功阻擋雲豹隊追分氣勢。

霍華德挾帶著高人氣加盟桃園雲豹,更有滿場 1.5 萬名球迷為其加油,仕東也展現優異心理素質,他認為,對戰巨星級球員,不能比賽前就先害怕,而他想要表現給隊友看,因此更加積極進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