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善政:沒有辭不辭經濟黨顧問問題 盼回歸政見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右2)14日表示,經濟黨榮譽總顧問的職務是空的,「根本就是一張紙,一個空的聘書,也沒有任何實質的內容,所以沒有什麼辭不辭去的問題。」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經濟黨榮譽總顧問的職務是空的,也沒有任何實質內容,「沒有什麼辭不辭去的問題」,團隊會盡快回歸政見,不理會這些抹紅、抹黑的事。

張善政下午在桃園市北區競選總部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記者詢問,如何看待經濟黨因擔心外界模糊焦點取消原定召開的記者會。張善政表示,他覺得民進黨最厲害的招數就是抹紅、抹黑跟模糊焦點,所以經濟黨作此決定他不意外。

張善政說,民進黨另一個厲害處就是雙標,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跟經濟黨主席合照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是否該問鄭文燦「為什麼跟經濟黨合照」,現階段已經快要投票,團隊會盡快回歸政見,不去理會這些抹紅、抹黑的事情。

記者追問,是否考慮辭去榮譽總顧問的職務。張善政指出,「我這個總顧問的職務是空的,根本就是一張紙,一個空的聘書,也沒有任何實質的內容,所以沒有什麼辭不辭去的問題。」

對於明天即將舉辦的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張善政表示,他今天閉關行程,民眾應該能感受到他對政見發表會的重視,至於鄭運鵬要跑行程,可以凸顯出雙方的差異,「一個是在拚選舉,一個是在拚政見,誰對桃園長久發展比較好,應該看得清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