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通緝犯銀行遇警奪門逃 跑百米力盡被逮

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警員表示,槍砲毒品通緝犯王姓男子4日到辦理銀行辦理業務時,情緒不穩口氣不佳,保全人員及時向巡邏警員反映,王男見狀奪門而出,警員立刻追趕,追逐100公尺後,王男力盡停下腳步。(台南市警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槍砲毒品通緝犯王姓男子昨天在台南市安南區辦理銀行業務時,情緒不穩口氣不佳,保全人員及時向巡邏警員反映,王男見狀奪門而出,跑了百米還是不敵全身裝備的警員,當場被逮。

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警員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 38 歲王男昨天上午 11 時許前往安南區安和路某家銀行辦理業務,向行員詢問帳戶是否被警示時,疑情緒不穩,口氣不佳,聲音過大,引來眾人側目。

適逢巡邏警員進入銀行,保全人員馬上反映,王男見狀奪門而出,警員立刻追趕,追逐 100 公尺後,王男力盡停下腳步。

警方隨即詢問王男為何逃跑,接著查詢身分,王男謊稱胞兄年籍資料,但警員使用警用電腦發現相貌不同,王男才供出真正身分,被查出今年 8 月及 9 月分別被台南地檢署以槍砲及毒品罪嫌通緝;警方訊後解送歸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