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體操挑戰賽 蕭佑然鞍馬摘銅

FIG世界體操挑戰賽巴黎站25日傳捷報,台灣體操好手蕭佑然(右)在鞍馬決賽繳出14.350分,獲得銅牌。(體操協會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FIG 世界體操挑戰賽巴黎站,繼台灣體操好手唐嘉鴻在地板項目勇奪銀牌後,蕭佑然今天在鞍馬決賽繳出 14 . 350 分,再添一面銅牌。

FIG世界體操挑戰賽巴黎站25日傳捷報,台灣體操好手蕭佑然(右)在鞍馬決賽繳出14.350分,獲得銅牌。(體操協會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體操代表隊9月起展開國際賽之旅,為 10 月底在英國利物浦登場的世界體操錦標賽暖身,首場賽事就是在法國舉行的國際體操總會( FIG )世界體操挑戰賽巴黎站。

唐嘉鴻這次在擅長的單槓項目,因還在熟悉器材、影響發揮,但在地板項目有斬獲,今天在地板決賽繳出 14 . 200 分,搶下銀牌。

由於「鞍馬王子」李智凱9月剛升格為人父,因此這次並未參賽,但同為東京奧運國手的蕭佑然繳出佳績,今天在鞍馬決賽難度分5. 900 分,執行分獲得8. 450 分,總分 14 . 350 分,獲得銅牌;愛爾蘭體操選手麥克萊納根( Rhys McClenaghan )、哈薩克選手庫巴諾夫( Nariman Kurbanov )各以總分 15 . 100 分、 14 . 450 分,分別奪得鞍馬金牌、銀牌。

另外,台灣體操好手林冠儀今年6月參加亞洲體操錦標賽吊環鍍銅,這次在世界體操挑戰賽巴黎站吊環決賽,獲得 14 . 450 分,以0. 15 分之差與銅牌擦身而過,名列第4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