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博士論文遭檢舉抄襲 鄭寶清:政黨側翼潑墨水

博士論文遭檢舉抄襲,鄭寶清(左4):政黨側翼潑墨水。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今天與9名桃園市各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進行策略聯盟,在空戰、陸戰等團結一致。對於博士論文抄襲疑雲,他表示,是政治打手及政黨側翼來潑墨水。

鄭寶清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不管是市長、議員都要團結,現在台灣政局的改變,就是深綠跟深藍都在減少,淺綠、淺藍跟中間選民在大幅增加,為人民做事的心不分顏色、政黨,忘記藍綠真正能考慮到人民的需求,就會得到人民一致的認同。

鄭寶清指出,更重要的是希望在地挺在地,了解地方的人才能為地方做事,了解人民的需求,才能創造桃園的未來。之後成員會不分彼此一致合作,在空戰、陸戰或各種拜訪都會團結一致,競選團隊名單陸續會公布,來自台灣各地不分黨派團結一致。

對於記者詢問,網紅四叉貓與台灣基進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藍士博,今天針對鄭寶清博士論文抄襲疑雲,向中央大學提交檢舉函。鄭寶清指出,全台灣、全世界有誰會寫台鹽的改革過程,四叉貓是被豢養小野貓,只是政治的打手、政黨的側翼,只是來潑墨水而已。

對於四叉貓在臉書( Facebook )發文表示,鄭寶清真的沒有買網軍,幾個月前跟網軍公司接洽、付款,要求網軍去攻擊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事件等,全都是鄭寶清老婆負責弄的。對此,競辦表示沒有要多做回應,因為相關提告都已進入法律程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