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蔣萬安掃街遇婦路倒 陳時中:拜票有長者要注意

蔣萬安7日掃街遇婦人倒地協助送醫。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天掃街時遇到一名婦人路倒,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表示,拜票時旁邊有高齡長者要特別注意,人身安全是最重要的考量。

蔣萬安昨天赴北市白蘭巿場掃街,與媒體一同邊拜票邊前行,導致一名買菜婦人受到群眾推擠而跌倒,蔣萬安得知後趕緊上前關心並協助婦人送醫,但團隊仍繼續直播,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質疑應變有問題。

陳時中今天上午舉辦政見發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拜票時若旁邊有高齡長者,千萬要特別注意,拜票當然很重要,但人身安全更重要,不同團隊的經驗與對事情關切程度不同,他的團隊會以人身安全為最重要考量。

陳時中中午接受「 POP 搶先爆」廣播節目主持人邱明玉專訪時指出,蔣萬安團隊可能經驗不足,若是一般人在路上遇到有人路倒,首要任務就是做好保護措施,例如現在天氣熱,可以協助撐傘遮陽,順便讓其他用路人知道這裡有人需要幫助,接著就是打 119 尋求協助。

對於蔣萬安昨天晚間到酒吧、甜點店、西服店等多家東區商店拜訪,陳時中上午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市長參選人更了解在台北市發生的各項事務是對的,他自己就在努力了解不同年齡層、各個面向的需求,蔣萬安這樣做也是一種進步。

另外,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將針對高端無法提供國內外執行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保護效益報告而行文監察院,狀告陳時中瀆職。

對此,陳時中指出,相關作業均是照行政程序辦理,「蔡委員也有被大家質疑的地方,自己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