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請益林瑞圖談士林北投開發 陳時中允說話算話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左)25日上午在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2排左)、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2排右)等人陪同下,前往拜訪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前右),向他請益士林、北投地區的市政議題。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前往北投拜訪資深議員林瑞圖,雙方談及士林、北投開發及文資保存,陳時中均點頭允諾,並強調自己是說話算話的人。

繼拜訪新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後,陳時中今天上午在民進黨籍議員洪健益、立委吳思瑤陪同下前往北投,請益無黨籍議員林瑞圖,針對士林、北投開發及文資保存談了約半小時。

林瑞圖說,陳時中能去拜訪支持統一的新黨籍議員就很不簡單,執政者就是應廣納善言。陳時中回應,他要選市長,市政就是為市民,對待所有市民都要以等同的心態做服務,相關意見都要聆聽,市政才能平衡。

林瑞圖提及,北士科逐漸繁榮,可能要開始規劃增加一條輕軌或捷運,且市府已規劃在北士科、社子島及關渡平原建場館辦 2038 年亞運,這個最要緊,並建議可以參考日本,在北投規劃一處完整的溫泉區。

林瑞圖指出,北投還有很多古蹟,勉勵陳時中可以多花心思保存文化,像草山行館那樣,但同時開發一定要做,且答應了就要做到,不要「前面手牽手,後面下毒手」。

陳時中在談話過程中不斷點頭、允諾,強調自己是個說話算話的人。

媒體詢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都曾來拜訪,林瑞圖認為誰執行力最好。林瑞圖回應,他仍在看哪一人最有誠意,他以前天天在電視上看陳時中,看了幾百次,今天是第一次見面。

媒體再問,會不會支持陳時中。林瑞圖表示,現在還不敢講,但兩人還會接觸3個月、不會這麼無緣,「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手牽手,四回口對口」、「以後可能會在路上看到我們邊牽手邊講話」。

媒體詢問,認為哪一名市長「前面手牽手,後面下毒手」最嚴重。林瑞圖說,他認為是柯文哲,具體原因不知道怎麼講,柯文哲來拜訪過很多次他才答應支持,但現在講到柯文哲「心頭就酸」,提醒陳時中做市長就是父母官,要顧及人民的心,不要以嚴苛法令強迫人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