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裴洛西訪立法院 優勢警力維安各團體陳情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前右)2日晚間抵台訪問,3日上午8時47分拜訪立法院;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前左)接見。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 Nancy Pelosi )昨晚抵台訪問,今天上午拜訪立法院。統派、獨派團體分別在立法院旁陳情,北市警局規劃大批警力維安,警政署長黃明昭到場了解狀況。

裴洛西今天上午8時 47 分抵達立法院,從立法院正門進入,並向在場媒體揮手致意後,走上2樓大會客室。

而統派、獨派團體上午8時許就分別聚集在立法院旁青島東路、濟南路一段表達訴求。統派團體包含中華統一促進黨、統一聯盟黨、勞動黨等,獨派則有台灣國等。

警方從上午起就在立法院周邊部署大批警力及管制附近路段,並把不同意見陳情團體分別規劃至不同路段,過程中曾發生零星衝突,包含統派團體表達訴求時,有台灣國等成員企圖進入管制區域,被優勢警力架離。

另一方面,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白狼)也在支持者簇擁下到場,但因統派團體未申請集會,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現場舉牌2次後,統派團體各自散去,至上午9時 30 分,各團體已離開現場。

警政署長黃明昭也到場了解狀況,並由台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等官警陪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