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若芳專欄》讓首都有一個注重國安、守護台灣,不會模稜兩可的領導人

民進黨13日中執會通過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左)參選台北市長,下午在提名記者會中由黨主席蔡英文(右)授予競選肩帶並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
當初為了反對國民黨、反對封建家族政治而相信白色力量的我們,後來發現都被柯文哲欺騙了。
而今天,面對跟當年連勝文一樣,同樣代表家族政治的蔣萬安,以及媚共假白的柯文哲,我們更要全力支持全力守護台灣的陳時中。
有媒體人說,陳時中應該要因為 8 年前支持過柯文哲道歉,但我認為如果對 8 年前支持過柯文哲感到抱歉,那8年後的現在,就更要堅定力挺陳時中。
8 年前,柯文哲受到民主進步黨支持首次參選台北市長,當時我還跟他一起拍過形象照,現在回過頭想想,就覺得很羞愧。
我相信這 8 年來,包含陳時中部長,包含我,許許多多在當年曾經相信柯文哲滿嘴屁話的人,都非常後悔,也用強力監督柯文哲,來彌補自己當初吃下糖衣毒藥的天真。
當年,看到國民黨,我們以為柯文哲比較好,但現在才發現,柯文哲只不過是國民黨的繼承人,想要承襲中共在台代言人的位置。
當時的柯文哲,滿嘴透明政治、守護台灣;現在的柯文哲,滿是市府網軍、諂媚中共。
民進黨在支持過柯文哲後,看到台北、台灣 8 年間付出的慘痛教訓,民進黨更應該也要痛定思痛,在 8 年後的現在,全力讓陳時中進到北市府,讓首都能夠有一個注重國安、守護台灣、不會模稜兩可的領導人。
圖片來源:顏若芳臉書

原文出自顏若芳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