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高雄人想看見的是對高雄未來發展的市政期待,不是出一張嘴!

圖片來源:取自 鳳山李雨蓁 臉書
柯志恩來到高雄的起手式竟然是召開「中國國民黨同志介紹會」,比起說是介紹會,說「出嘴會」應該比較恰當,畢竟所有人的發言都只會出一張嘴。
柯志恩從六月初就開始放話「今天是老娘出來選」,一個月過去了,交出來的考卷依然是一張白紙,確定提名至今第三天,沒有競選主軸、沒有競選架構、沒有政見論述、沒有政策白皮書、沒有總幹事、甚至連發言人都沒有。
原本期待今天能看見對高雄市政有所準備的柯志恩,但整場活動下來,除了辯解柯志恩不是空降、高雄對中國國民黨來說有多重要之外,依然只看見「要讓這場選戰成為討論焦點」的空泛口號。
提名記者會時柯志恩應我的挑戰,承諾會到鳳山衛武營直播發表政見,但到了今日仍然不見實質具體的市政建議,連支不支持愛情摩天輪都反反覆覆。
我必須再次強調,選市長不是出外景節目,提出政見白皮書也只是基本功,高雄人想看見的是對高雄未來發展的市政期待,不是柯志恩和中國國民黨的「出嘴會」!
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智庫執行長柯志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鳳山李雨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