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恩恩爸爸要求行政調查 侯友宜:司法釐清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恩恩爸爸今天說,希望新北市府行政調查還原真相,並點名消防和衛生 2 名局長應負責下台;市長侯友宜表示,交司法調查會比較公正客觀,完成調查後,他與官員絕對負該有的責任。

恩恩爸爸今天接受聯訪時表示,只有完善行政調查和檢討報告,才能把諸多缺失及改善等問題,全攤在陽光下供外界檢驗。

他點名要下台負責的政務官中,第一人是衛生局長陳潤秋,因衛生局掌握派車權力卻無緊急作為;第二人是消防局長黃德清,污衊基層弟兄的努力,還提告吹哨者。

市長侯友宜下午在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說明會中被問到,網路民調認為他最該為恩恩送醫事件負最大的責任;他表示,尊重。

黃德清與陳潤秋今天下午前往新北市議會備詢,沒有出席說明會;對於2人遭恩恩爸爸點名下台,侯友宜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他說,只要司法調查完成,該負的相關責任,包括他自己在內,一定負責,沒有例外。

至於恩恩爸爸要求行政調查與內部檢討報告,侯友宜說,現在只有交司法調查釐清,才會比較公正客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