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台灣民眾黨總是一下蹭藍又蹭綠,抹黑、編故事不遺餘力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開跑」,賴香伶(左2)高虹安(右1)。圖片來源:中央社
雖然我知道白色力量,台灣民眾黨總是不藍不綠,一下蹭藍又蹭綠,抹黑、編故事不遺餘力,但這次實在太讓人傻眼貓咪,只好再度發文指正。
試問,什麼叫做落跑,韓國瑜當選市長後半年就開始鋪總統大路,連高雄路名都記不住才叫落跑,如果沒做到最後一天就是落跑,朱立倫在第二任的 9 月辭職去當行政院副院長也算落跑。難道賴香伶為了選市長辭職立委是不是也是落跑,到時候高虹安和賴香伶都不要辭職好了。
什麼叫做空降,張善政號稱史上任職最短三個月的閣揆,就投身來選市長,這才叫空降。林智堅市長從柯建銘的立委助理做起,後來選上市議員,再選上新竹市長,已經在新竹耕耘 20 年,帶著基層民意,改變了新竹風貌,對於新市長的支持,扛下桃園的重擔,這叫做承擔。
反觀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本來號稱工運代言人卻跑去最會剝削助理的 ,把人當免洗筷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底下,當勞動局長後 ,又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開記者會還拿台北市政府公文書資料公器私用,還被政風指正。
當賴香伶罵別人丟臉時,都沒有好好看過自己那張臉為了利益變得多快,大概自己都快忘記自己原本的臉,當賴官位節節高升以後
,就默默的就閉上那張為勞工代言的那張嘴了。
來桃園選市長,看來又是為了自身利益,不遺餘力。

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原文出自魏筠為你拚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