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失蹤婦陳屍鯉魚潭溢洪道邊坡 吊掛起遺體查死因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 67 歲徐姓婦人失蹤多日後,9日被發現倒臥於鯉魚潭水庫溢洪道底端邊坡已無生命跡象,因距離平台路面深達 60 公尺,經消防隊冒風雨拉上遺體,後續由檢警相驗查明死因。

苗栗縣警察局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7日晚間接獲家屬報案稱,徐姓婦人失蹤不知去向,8日上午 10 時許,警方在鯉魚潭水庫停車場找到婦人所騎乘機車,經協請救難協會成員在周邊搜索未果。

警方指出,婦人於6日中午 12 時許曾被鯉魚潭水庫觀景台停車場監視器拍到騎乘機車經過,但歷經3天都找不到人,9日轉向 119 求助,消防人員終於在鯉魚潭水庫溢洪道底端的邊坡平台斜坡上尋獲徐婦,但人已經明顯死亡,相關死因尚待檢方相驗後調查釐清。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搜救人員當天先在觀景台最下方平台發現婦人的包包和鞋子,隨後發現婦人趴臥在溢洪道底端邊坡,已無生命跡象。

消防局表示,由於該處深達 60 公尺,約 20 層樓高,一旁就是水庫溢洪道出水口,加上當時下著大雨,消防隊員冒險以繩索攀降方式,歷時2個半小時,才在風雨中順利將婦人遺體拉上堤防,完成任務,後續交由檢警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