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波蘭經發部次長抵台訪問 今出席台波投資論壇

波蘭經濟發展暨技術部政務次長皮丘沃克( Grzegorz Piechowiak )昨天深夜率團抵台訪問 3 天,他今天下午將出席經濟部主辦的「波蘭投資商機論壇」,會中除討論台波合作商機,並將簽署合作備忘錄。

波蘭政府在官網貼出台北 101 的照片並公告指出,皮丘沃克將於 17 日到 19 日率團訪問台北,他還將與台灣商業、科學等領域代表舉行多次會議, 會談主題是貿易與投資合作。

波蘭駐台灣代表高則叡( Cyryl Kozaczewski )也在推特( Twitter )發文指出,歡迎皮丘沃克率團來台進行3天訪問,參加波蘭與台灣的經貿投資論壇。

波蘭投資商機論壇由經濟部與波蘭投資暨貿易局( Polish Investment and Trade Agency )合辦,今天下午3點在君悅飯店舉行。

根據議程,皮丘沃克將在會中致詞,隨後由波蘭環境保護機構( The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與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簽署合作備忘錄。

為促進台波商業合作,波蘭投資暨貿易局策略投資中心主任法比諾維奇( Marcin Fabianowicz )將在會中介紹「波蘭投資及市場商機」。波蘭產業發展局分支機構協調處處長貝納斯基( Zbigniew Bednarski ) 則將介紹「波蘭市場概況、經商環境、未來策略規劃及措施」。

波蘭極盼吸引台灣半導體產業前往投資,經濟部在 4 日特別發函半導體產業協會,鼓勵半導體廠商踴躍參加,強調波蘭是外商赴歐洲投資第三大目的地,近年已有許多知名台商、美商、韓商前往投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