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壢警分局長快篩陽性 無症狀居隔等待PCR結果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警察局中壢分局長蕭欽杰,今天上午自行快篩呈現陽性,他立即前往社區採檢站進行 PCR 採檢測,隨後返回宿舍從嚴遵守防疫規定,至於分局勤務則暫時交由2名副分局長代理。

蕭欽杰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表示,近來忙於防疫工作及轄區治安等公務,已經3個星期沒有回家,原本計劃在上午完成探訪工作後,返家與家人進行母親節聚餐,但一早自行快篩陽性,立即前往中壢區的社區採檢站進行 PCR 檢測,在結果出爐前先返回宿舍自行居家隔離。

蕭欽杰指出,平時任務繁重,為了避免感染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除了吃飯外幾乎都戴著口罩,更經常洗手、使用酒精消毒防疫,看到自己快篩陽性也嚇了一跳,目前身體沒有任何症狀,將會從嚴遵守防疫規定,並等待 PCR 採檢結果出爐。

蕭欽杰說,在快篩陽性後,分局已立即匡列與他在職場親密接觸的司機等3人進行快篩,結果都為陰性,後續將遵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辦理,至於分局的勤務,則交由2名副分局長代理。

桃園市警局表示,今天起確診者隔離及自我健康管理新制改為「7+7」天,若蕭欽杰確診將依新制居隔並進行防疫規範,蕭欽杰也成為桃園市 10 個分局中第一個因快篩陽性而居家隔離的分局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