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老婦溪頭健行失蹤3天 疑失足墜150公尺深谷亡

78歲沈姓老婦4日到南投溪頭健行,與家人分開上廁所後便失去蹤影。南投縣消防局連日搜索,7日在第2涼亭附近約150公尺深谷發現遺體,不排除是失足墜落,遺體下午已交警方及家屬處理後續。(南投縣消防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沈姓老婦 4 日到溪頭健行,與家人分開上廁所便失去蹤影。南投縣消防局連日大範圍搜索,今天在第2涼亭附近約 150 公尺深谷發現遺體,不排除失足墜落,由檢警進一步調查。

78 歲沈姓老婦一行 4 人 4 日到溪頭健行,老婦在溪頭天文台與家人分開獨自上廁所便失去下落,家屬趕緊報案並張貼協尋公告指出,天文台監視器有拍到最後身影,老婦雖健忘,但未達失智,請山友幫忙留意。南投縣消防局則通知所屬第三大隊啟動山域事故應變機制。

消防隊會同義消、溪頭園區工作人員、警察連日入山搜索,範圍包含溪頭內易走錯路線、天文台附近可能走失路徑、天文台往忘憂森林、忘憂森林往金柑樹山、烏土堀林道繞至信義鄉,也陪同家屬在天文台附近以繩索垂降搜索,但都未發現沈姓老婦蹤跡。

南投縣消防局表示,沈姓老婦未帶手機,無法透過手機定位軌跡,警消連日搜索未發現背包、登山杖等隨身物品,雖申請空勤總隊直升機支援空勘,但溪頭地區林相茂密,甚至部分步道路徑不明顯,搜救任務不易。

消防局第三大隊與多個單位今天派 32 人分組持續搜尋,上午在第 2 涼亭旁距離 100 公尺原始林區發現失蹤者掉落的帽子,不久在距涼亭約 150 公尺深谷發現沈婦,搜救人員下切接觸後,沈婦已明顯死亡,架設繩索吊掛帶離溪谷,遺體下午交警方及家屬處理後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