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進黨主席接死亡威脅 提告要抓「中共同路人」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 2 週前收到網友死亡威脅,且內容提到統一台灣等說法,甚至揚言炸高雄黨部。他今天上午前往高雄地檢署按鈴提告恐嚇罪,強調「要替台灣抓出中共同路人」。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上午在主委李欣翰、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陪同下,在高雄地檢署前召開記者會,要對私訊威脅「炸高雄黨部」、「到時候我第 1 個給台獨 1 槍」的網友提告,希望透過提告恐嚇罪,「抓出中共同路人」。

陳奕齊指出,2週前在臉書粉絲專頁收到這串恐嚇文字,更讓人警覺的是其宣稱要與統派人士商討兩岸統一的背景。他希望透過提告「找到更多中共同路人跡象」。

李欣翰補充,自從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時期,志工上街連署就飽受威脅,只能不獨自行動、配備密錄器自保。遭受這類統派、韓粉恐嚇,對台灣基進已是家常便飯。

張博洋指出,高雄市議會多次遭韓粉衝撞,一股統派的暴戾之氣正在蔓延,許多更是藏在螢幕後威嚇新時代政治工作者,必須根除,台灣才能擁有正常的民主政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