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國民黨這麼多議員知法犯法,淘汰你們真的剛好而已

台灣基進公布高雄7議員參選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哇嗚~國民黨總召童燕珍回擊:「台灣基進給人長期的印象就是護航部隊,已經沒有是非。」、「做為民代應該關心巿政,才是從政方向。」

童燕珍才是護航自己那些違法的同事吧!請問以下哪一個我們有說錯?

  • 鄭安秝母女傳承詐領技巧,從考察費詐到助理費,媽媽陳粹鑾連被判刑入獄都要遠端遙控繼續詐,鄭安秝淪為魁儡議員。
  • 邱于軒質詢營養午餐,老公卻承包遭點名學校的午餐食材,涉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
  • 又是邱于軒率領韓粉違法衝入議會,使用暴力威脅其他議員,並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
  • 還是邱于軒在質詢台上爆粗口,更貶低高流只是用來借廁所的,大砍藝文發展預算,誇張行徑全國知名。

我們都還沒點名李眉蓁論文造假、李雅靜在議員以帕金森氏症恥笑海洋局秘書,喔!還有童燕珍妳自己設立違法路牌指引自己的服務處,破壞市容不說,利用議員特權霸佔交通指引的公共性,還好意思跟我們說監督市政?

圖片來源:取自 鳳山李雨蓁 臉書

議員職權是監督市政沒有錯,但市政討論與監督應該越來越好,至少要 60 分及格以上吧?你們中國國民黨這麼多議員知法犯法、抄襲、貪圖民脂民膏,連 60 分都達不到,說要淘汰你們真的剛好而已。

而且說到監督市政,我們和 高雄好過日夥伴對市政的認真也不會少啦!擁有權力的童大議員,要不要出來跟我們這些市民討論市政啊。

圖片來源:取自 鳳山李雨蓁 臉書

原文出自鳳山李雨蓁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