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疫情傳播鏈監測至25日 視疫情調整防疫措施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目前尚有 141 名師生居家隔離中,將由教育局及各校關懷陪伴度過 14 天健康管理期,目前疫情已逐步收斂,主要傳播鏈將監測至 25 日,並視疫情調整防疫措施。

鄭文燦出席桃園市 110 學年度第 2 學期國小校長及幼兒園長會議表示,桃園市為國際機場所在地,年初歷經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市府迅速針對確診師生進行疫調、匡列及隔離措施,並提早放寒假確保校園安全。

鄭文燦指出,針對校園防疫規劃,市府已安排教職員接種第 3 劑疫苗,使全市教職員工第 3 劑疫苗覆蓋率近 9 成,並要求教學活動期間全程佩戴口罩,用餐須搭配隔板,且落實「1 人確診,全校停課 14 天並全數採檢」的防疫措施。

鄭文燦說,今天的會議以「 Shine Ourself 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為主題,期望以教育接軌國際,藉由教育不斷面對全新挑戰,他也感謝校長們在學校治理方面用心負責,並透過校務治理計畫引進創新教學,疫情期間推動停課不停學、線上學習教案,提高學生自主學習意願,市府同時頒發桃園市 110 年度校長領導卓越獎及教育部 110 年品德教育特色學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