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土耳其總統確診感染Omicron 症狀輕在家工作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圖片來源:Recep Tayyip Erdoğan Facebook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宣布,他和妻子都確診感染 COVID-19 變異病毒株 Omicron ,「症狀輕微」,將會「繼續在家工作」。

艾爾段( Recep Tayyip Erdogan )今天下午在推特帳號發推文稱:「我和妻子有輕微症狀,今天進行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值得慶幸的是,我們疾病的情況輕微,也知道是感染 Omicron 變異株。」

他還說:「我們會繼續在家工作,期盼你們為我們祈禱。」

艾爾段和妻子艾米內( Emine Erdogan )3日曾訪問烏克蘭,當天深夜回到土耳其。

艾米內稍後推文說:「我將與塔伊普先生(艾爾段的名字)很快會一起克服這疾病。期盼你們為我們祈禱。」

高傳染性 Omicron 變異株導致土耳其確診數幾乎每天都破紀錄,昨天通報 11 萬 1157 起 COVID-19 確診病例,再創單日新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