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旭群聚案新增4人 王必勝:隔離後陰轉陽

王必勝(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增 15 例本土案,亞旭群聚案新增4人,都在集中檢疫所隔離後陰轉陽被驗出。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表示近5天有 20 名確診都在隔離中,顯示匡列隔離範圍足夠。

王必勝在指揮中心下午舉行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記者會上表示,從1月 21 日他前往亞旭電腦,確認確診人數眾多;1月 22 日成立指揮所到今天第8天。亞旭電腦已經累計 119 人確診,其中有 83 人為移工。

王必勝坦言,目前風險最高依舊是亞旭電腦,已有 966 人居家隔離。亞旭公司本國籍未居隔員工以及加值園區未居隔移工將於明天進行 PCR 三採,其餘人員也會持續使用家用快篩進行檢驗。

遠雄自貿港園區造冊人員 6773 人,每天約1萬人進場工作。發生疫情的加值園區 2900 人共分 32 家公司,其中 772 名移工分屬6家公司,住在不同宿舍,管理相對困難。

指揮所也針對染疫園區外圍採檢,目前都是陰性,相對風險較小。

王必勝表示, 32 家公司除了亞旭繼續停工之外,其他公司已有條件復工,除了造冊人員都已經檢驗完二採陰性,也必須能配合加強版防疫作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