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力挺立陶宛 游錫堃訂購民主蘭姆酒

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陶宛深色蘭姆酒遭中國拒收,台酒全數購入在台銷售。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表示,立陶宛不畏懼中共的威脅,堅定挺台灣,維護自由民主決心讓人感動,立法院以行動支持立陶宛,訂購「民主蘭姆酒」。

立陶宛 MV Group Production ( MV 公司)生產的 2 萬 400 瓶深色蘭姆酒遭中國拒收,台酒全數購入轉運台灣,首批最快 2 月 1 日開賣,每瓶售價新台幣 600 元。

游錫堃今天在臉書表示,中國持續以戰狼外交的方式,用經濟手段霸凌許多民主國家,令人不齒;立陶宛不畏懼中共的威脅,堅定挺台灣,維護自由民主的決心,讓我們感動不已。

游錫堃指出,立陶宛 MV Group Production 公司生產的 2 萬瓶深色蘭姆酒,在去年 12 月被中國拒收;台灣的台酒公司知情後,馬上收購這批蘭姆酒。

他說,立法院這次以實際行動支持立陶宛,也訂購了一些「民主蘭姆酒」,團結對抗中共的威權霸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