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秋野芒劇團偏鄉巡演 推「紅包888」挺公益

東華大學師生組成的秋野芒劇團14日起將從花蓮往南巡演,讓偏鄉學童在農曆年前能欣賞精彩兒童劇,為募集巡演費用,推出「紅包888」活動,民眾捐款新台幣888元起即贈限量特製紅包組,組數愈多,折扣愈高。圖片來源:中央社(東華大學提供)
東華大學師生組成的秋野芒劇團,2012年第一次在偏鄉小學演出兒童劇後,開始了為偏鄉兒童巡演的大夢,2015年正式立案,是全台灣唯一專為偏鄉兒童演出的公益劇團。圖為在花蓮月眉國小第300場演出,與師生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東華大學提供)

東華大學師生組成的秋野芒劇團,將自 1 月 14 日起從花蓮往南巡演,讓偏鄉學童在農曆年前能欣賞精彩兒童劇,為募集巡演費用,推出「紅包 888 」活動,邀民眾聚好運、挺公益。

秋野芒劇團為「創造孩子生命中的第一場戲」, 2012 年第一次在偏鄉小學演出兒童劇後,開始了為偏鄉兒童巡演的大夢, 2015 年正式立案,是全台灣唯一專為偏鄉兒童演出的公益劇團,至 2021 年 12 月已累計演出超過 300 場。

東華大學表示,劇團將自 1 月 14 日起,陸續前往台東土坂國小、紅葉國小及美和國小,高雄龍肚國小、甲仙國小與荖濃國小,及台南北門國小演出,共計 11 天,將在春節前兩天完成旅程。

為募集巡演費用,秋野芒劇團推出「紅包 888 」專案活動,即日起至 1 月 14 日止,民眾捐款 888 元起即贈限量特製紅包組,組數愈多,折扣愈高。這項專案也得到花蓮在地商家「美好花生」響應,捐贈人氣商品「花生小紅包」 100 份,將搭配紅包組贈送給捐款民眾,希望能以過年應景喜氣,支持公益巡演,帶來一年好運。

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華文文學系副教授許子漢,於 2000 年成立戲劇小組,之後展開偏鄉戲劇之旅,帶領大學生志工上山下海公益巡演;劇團取名「秋野芒」在於不艷不香,無土不生,無土不長,熱愛每一片泥土芬芳的精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