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踢爆!柯文哲的網軍頭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那些之前要林瑋豐出來打球的柯韓粉,是你們表現的機會到了,這是證明自己不是無可救藥的雙標仔最好機會。

民眾党的人自己都看不下去,直接掀柯文哲的底:「擔任文宣部主任的『小牛』柯昱安,曾用過 5 組帳號在 PTT 發文帶風向,除攻擊指揮中心、立委林昶佐等人,還替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造神。」

舉林瑋豐的例子罵柯文哲跟柯昱安,我都認為委屈林瑋豐了,他當初被栽贓網軍,還只是用他自己本人的帳號反諷,就被藍白陣營鋪天蓋地攻擊,還連帶蹭我知名度,記者會上點名我呢!

林瑋豐還不是黨工且用本尊帳號留言

柯昱安開一堆分身帳號才叫網軍頭啦

當時惡意帶風向的人,要不要道歉大家無所謂,但柯文哲養網軍,還一人開多個分身自問自答,自己的聲量自己做。現在,只要一樣標準,現在媒體都應該包圍台北市政府,政論節目照三餐噴柯文哲、柯昱安與民眾党了吧。

柯昱安領人民納稅錢卻當網軍攻擊政敵與政府

柯文哲的文宣部主任,領錢幫柯文哲及民眾党幹骯髒事,惡意帶風向攻擊指揮中心,防疫期間扯防疫團隊後腿,用網軍攻擊政府這就是國安問題。

摘錄:

柯昱安分別用「smartanko」、「keep90ing」、「orioles5566」、「saintbang56」與「YangNing5566」等5組帳號在PTT發文,還會互相幫忙噓文、推文營造聲量,這些帳號在不久前遭版主抓包,IP 位置交叉比對都雷同,目前後4組帳號和「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一樣都被水桶、禁止發文 10 年。

經查證所有帶風向的帳號都是柯昱安本人

柯文哲怎麼用柯昱安帶領網軍造謠出征別人,以及造神「阿北好棒」、「阿北務實」、「阿北可愛」的,報導完整記載,讀起來噁心到極點。

寫這麽多,大家可以問問柯文哲,何時要發起「一人一信」,要求柯文哲查自己的白色網軍頭?加油啊,阿北,「北市府版」的周處除三害,男主角就是你!

原文出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