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指三中案成立上訴戰情室 北檢:與事實不符

前總統馬英九。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媒體人趙少康在臉書表示,台北地檢署於前總統馬英九在三中案獲判無罪後,成立「上訴戰情室」,非要置馬英九死地不可。北檢今天表示,報導純屬臆測,與事實不符。

中國時報報導, 趙少康在臉書上表示,北檢在馬獲判無罪後,急急把第二辦公室面積 1.5坪的影印間,改成「三中戰情室」,根本就是「上訴馬英九戰情室」。好像跟馬英九有什麼深仇大恨,非要置馬英九於死地不可。另有媒體以「三中案拚上訴 檢 5 大理由挑戰馬英九無罪判決」為題報導北檢上訴理由。

北檢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台北地方法院於 10 月 27 日對三中交易等案做第一審宣判,北檢迄今尚未收到判決書,有待收到判決後再審慎研議是否上訴,請外界勿過度揣測研議結果及方向,以保留辦案空間。

北檢表示,報導內所謂「急急把第二辦公室面積1.5坪的影印間,改成三中戰情室」等內容,純屬媒體自行臆測,與事實不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