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百利為爭小孩監護權將離隊 盼再回中職打球

兄弟洋投加百利家庭因素將離隊,盼2022年回中職。圖片來源:中央社

預計 11 日離台的中信兄弟隊洋投加百利( Gabriel Ynoa )今天說,與前妻爭小孩監護權、不得不回多明尼加開庭,如果明年還有機會,非常希望回中職,最喜歡台灣美食是蝦仁炒飯。

加百利目前一軍出賽 23 場( 12 場先發),總計投 81 .2局被敲 90 支安打,包括8發全壘打,戰績3勝3敗3中繼1救援成功,防禦率3. 75 。

加百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與前妻關係處理得不好,為保護小孩,約1個月前知道需返國開庭、爭監護權,當時有向球隊報告。

他說,這1個月來心情多少受影響,這是人生重要時期,但每場出賽會想辦法準備好自己、專注在球場,球隊沒給太大壓力,上場就是想辦法幫球隊守下分數。

加百利表示,就個人意願,非常希望跟著球隊一起打到季後賽,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是可提升自己的地方,如果有機會,明年球季回中職打球是首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