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還沒連任,先向北京主子跪安?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全黨忙著丐幫幫主選舉有個畸形現象,所有候選人討論的事沒有一件事的立場是從台灣利益著想。

這次江啟臣在競選政見上喊出「領袖級特使代表國民黨推動兩岸交流」,並提到卸任後兼任國台辦發言人的前總統馬英九是「理想人選」。

江主席都還沒連任,就放話分封「投降特使」,向北京主子跪安。

不要說別人扣紅帽子,自己興高采烈跪著把紅帽子戴正戴好,真的不要怪中國官媒認為國民黨就是「要飯的」。

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作為史上首位當選後「沒收到中共賀電(冊封)」的國民黨主席,其立場顯然深受中共「懷疑」,也讓深藍與黨內吃中國奶水的買辦集團跳腳。

這次江啟臣大談「兩岸政策」,除了收割深藍、黨內買辦集團選票,終極目的,就是有計畫的重啟 2005 年連戰敗選後訪問中國的「國共論壇」模式,跳過中央政府建立與中國的買辦機制,藉由中國的態度來為國民黨,還有自己岌岌可危的主席選情造勢。

台灣最大在野黨的黨主席選舉,選到需要向敵國博取關注,滿口「戰鬥藍」,行為卻是「投降藍」,一句「改善兩岸關係」就要拉所有台灣人的命運陪葬?!

真心奉勸國民黨,如果要選負責投降的「中國黨」主席,請認祖歸宗買張機票自己過去選,台灣人的傲骨精神沒有這麼廉價。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