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 東奧場邊為汪星人打毛線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 Tom Daley )。圖片來源:madewithlovebytomdaley / instagram

在日本東京奧運摘金的英國跳水王子戴利( Tom Daley ),日前在東奧場邊打毛線的一幕引發話題。他2日在照片分享平台 Instagram 上透露,當時在為朋友家的汪星人織毛衣。

在日本東京奧運摘金的英國跳水王子戴利( Tom Daley ),日前在東奧場邊打毛線的一幕引發話題。他2日在照片分享平台 Instagram 上透露,當時在為朋友家的汪星人織毛衣。圖片來源:Tom Daley IG

 

戴利( Tom Daley )與搭檔馬提李( Matty Lee )7月 26 日在東奧男子雙人 10 米跳板項目奪金。

日本共同社引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報導,8月1日東奧進行女子跳板決賽時,戴利於場邊不停地打毛線。

戴利究竟在織什麼,在網路上引發話題。他2日在 IG 上發文說,他為朋友的愛犬們織了幾件毛衣,「我昨天在泳池邊織另一件」。

戴利( Tom Daley )在東奧場邊不停地打毛線。圖片來源:tokyo2020 / instagram

戴利表示,他至今能保持專注與冷靜,就是仰賴對編織的熱情。

戴利在防疫封城期間迷上鉤編,持續透過 IG 專頁分享成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