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即時伸援供台疫苗 外交部:續強化防疫夥伴關係

吳釗燮。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白宮昨天宣布,將提供 700 萬劑疫苗給含台灣在內的亞太地區國家。外交部表示感謝之外,也說台灣作為美國在印太區域的緊密夥伴,將在既有良好基礎上,持續強化台美防疫夥伴關係。

白宮表示,將在6月底釋出 8000 萬劑疫苗,其中 700 萬劑送往台灣、印度、馬來西亞及越南等亞洲國家。

外交部上午發布新聞稿說,對於美方在台灣政府與人民全力抗疫之際,即時伸出援手,展現對台溫暖關懷,外交部表達誠摯感謝。

面對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外交部指出,台灣與美國自去年3月共同發布「台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以來攜手抗疫,近期包括美國衛生部長貝塞拉( Xavier Becerra )及多位跨黨派聯邦國會友人都公開表達支持台灣取得疫苗,台灣對此銘感在心。台灣作為美國在印太區域的緊密夥伴,將在既有良好基礎上,持續強化台美防疫夥伴關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