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依林台北第3場 茄子蛋樂喊夢想成真

蔡依林重回小巨蛋,與茄子蛋合體獻唱「浪流連」。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依林 Ugly Beauty 返場演唱會第3天邀請金曲樂團茄子蛋擔任嘉賓。茄子蛋表示,曾坐在觀眾席聽演唱會,不料這次能擔任嘉賓,特別送出穿粉紅色系衣服初體驗,樂喊夢想成真。

茄子蛋表示,這次原本就是抱持朝聖女神的心情擔任嘉賓。彩排時見到蔡依林出現練團室,一度讓三人緊張到無法直視,主唱阿斌說:「根本不敢跟她對眼,因為 Jolin 實在正到爆。」吉他手阿德則說:「一直都覺得 Jolin 是女神,直到彩排時又確認了一次,真的怪美的。」

蔡依林與茄子蛋合唱「單身公害」、「浪流連」,掀起全場尖叫。蔡依林笑稱彼此衣服有搭配,都有粉紅色元素,相當有婚禮歌手氛圍。這也是茄子蛋出道後,首次嘗試粉紅色元素服裝,3名男性成員笑說,「這次有機會能近距離見偶像,當然要精心打扮一下」。

結束合唱後,蔡依林說:「我覺得我台語唱得滿好的,你們覺得呢?還是我出個台語舞曲專輯好了。」全場尖叫表示贊成後,蔡依林再笑回:「你們再等 100 年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