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外交部:美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將來訪並晉見總統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 13 日至 15 日率團訪問台灣。外交部今天說,克拉夫特將與總統蔡英文及外交部長吳釗燮會面,並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發表演說,就台灣的國際參與及聯合國事務進行交流。

外交部表示,這是我國 1971 年退出聯合國以來,首度有現任美國駐聯合國常任代表來訪,展現美國對台灣國際參與的強勁支持,也象徵台美全球夥伴關係進一步提升。

外交部發布新聞稿指出,克拉夫特是台灣堅定友人,任內多次就台灣推動參與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 WHO )及國際民航組織( ICAO )公開表達支持,為台灣有意義及擴大參與聯合國體系發出正義之聲。外交部由衷感謝克拉夫特的友好與支持。

外交部表示,政府將在既有良好基礎上,與美國等理念相近國家合作捍衛民主、自由、人權及立基於規範的國際秩序,為世界的和平及發展積極做出貢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