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盧秀燕戴獅子頭帽跑行程 挺職棒行銷台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在中職總冠軍賽中輸球,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履行與副總統賴清德的打賭,頭戴獅子頭造型帽、身穿中信兄弟球衣現身主持市政會議,她說,說到做到,願賭服輸。

中職總冠軍賽日前落幕,中信兄弟隊拿下亞軍,盧秀燕第一時間得知比賽結果,隨即對外宣布將選擇良辰吉時兌現承諾,今天市政會議前,盧秀燕果然戴著獅子帽現身,交通局長葉昭甫也戴上獅子頭帽、新聞局長黃國瑋則戴上黑色爆炸頭、運動局長李昱叡也頭戴七彩繽紛爆炸頭,一行人出場,吸引全場目光。

盧秀燕笑說,說到做到,既然打賭輸了就要履行承諾,「雖然很糗、有點尷尬,但今天會戴上獅子頭跑一天行程!」

盧秀燕表示,其實最高興的是這次職棒非常成功,不管是中信兄弟、統一獅或其他隊伍都盡全力打出最精彩的比賽,讓國人在疫情間享受到棒球運動;這幾天因為打賭的關係,賽事結束後每天都有各界關心的電話,她個人犧牲沒關係,有成功推廣職棒、行銷城市最重要。

盧秀燕說,賴副總統今天就會看到她戴獅子頭帽的樣子,賴副總統也很有風度,雖然他贏了,但答應很快就會到台中行銷農產品,確定細節會再跟大家報告。

「雖然頭戴獅子頭帽,但還是心屬中信兄弟!」盧秀燕表示,還好今天天氣涼,要不然戴帽子真的很熱,可見演藝人員真的很辛苦;這頂帽子是動員所有市府同仁幫忙打點,尤其黃國瑋特別用心,總冠軍賽結束後,趕緊蒐集各種造型道具帽,局長們很有義氣,犧牲色相一同戴造型帽出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