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73歲婦逆向連環撞10傷 警:不排除反應不及釀禍

圖片來源:中央社

73 歲周姓婦人今天駕駛 Mini Cooper 自小客車突然逆向衝撞 9 輛汽機車,造成 10 人受傷,肇事者指稱是被機車逼車導致,警方研判婦人年紀較大,可能反應不及,將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 73 歲周姓婦人上午近9時從台中州廳沿民權路往自由路方向行駛,開到中區自由路與民權路口時不知何故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先撞到 1 輛汽車後再波及 8 輛機車,連同肇事車輛共有 10 輛汽機車受創,造成 10 人受傷。

肇事周姓婦人無大礙,事後表示,她當時準備開車到證券行看股票,正要轉進巷子時,有機車撞到她,對她逼車,她並沒有踩油門,車子就跨越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撞到其他車輛。

警方指出,車禍發生後,針對周姓婦人及其他受波及汽機車駕駛進行酒測,全都沒有酒精反應,對於肇事婦人指稱有機車逼車等說法,將再詢問其他被撞駕駛的說法,由於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研判婦人年紀較大,可能反應不及,肇事原因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至於在這起連環車禍的受傷者,台中市消防局表示,共造成 10 人受傷送醫,年紀從 19 歲至 62 歲不等,多數傷者都是肢體擦挫傷,還有傷者小腿骨折,全都意識清楚,分別送往台中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澄清醫院平等院區救治,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