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客運未注意前方狀況撞臨停車 另波及2汽車5機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張姓客運司機今天開車行經南區路段,撞上前方臨停吉普車,並波及路旁2汽車5機車,張男供稱吉普車突然停車才釀禍,警方調查,吉普車臨停許久,張男未注意車前狀況,正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釐清雙方肇責。

張姓司機今天駕駛客運行經台中市台中路、復興路口時,不慎撞上前方吉普車,吉普車又推撞前方停車格內的2部汽車,其中1部汽車被撞車身打橫後,又衝進騎樓內波及5輛機車,現場汽機車零件散落一地。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獲報後趕往處理,張姓客運司機及吉普車陳姓女駕駛均無酒精反應,張姓司機供稱,因吉普車突然停車,他煞車不及才會釀禍。

警方調閱相關行車紀錄器發現,吉普車臨停在路口 20 秒後,客運才自後方猛力追撞,警方初步推斷,應是客運司機未注意車前狀況才會釀禍,但吉普車違規停放路旁也有責任,確切的肇事原因進一步調查釐清責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