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Apple Watch平價版8900元起 新增家人共享設定

圖片來源:自蘋果官網 apple.com.tw

蘋果公司今天發表 Apple Watch Series 6及 Apple Watch SE 兩款智慧手錶,售價新台幣1萬 2900 元起、 8900 元起,皆支援「家人共享設定」,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都在首波支援電信商名單。

蘋果公司( Apple )今天由執行長庫克( Tim Cook )主持線上發表會,除了推出兩款 Apple Watch 和無縫設計的單圈錶環,並發表第8代 iPad 及外觀重新設計的 iPad Air 。

Apple Watch Series 6主打血氧濃度測量功能,感測器由4個 LED 叢集和4個光電二極體組成,搭配演算法計算血液顏色,可在 15 秒內判斷血液的含氧量。

透過 watchOS 7的「家人共享設定」,可以用自己的 iPhone 為家中沒有 iPhone 的孩子或長輩配對 Apple Watch 手錶,讓家人能透過電話、簡訊或「對講機」功能保持聯繫。

比較 Apple Watch Series 6與 Apple Watch SE 的差異, Apple Watch Series 6搭載可隨時顯示的 Retina 顯示器、有不鏽鋼及鈦金屬材質可選,顏色也多了全新的藍色及紅色,處理器則搭載新一代 S6 晶片,更是目前唯一支援血氧測量功能的 Apple Watch 機型。

兩款全新 Apple Watch 將於9月 17 日開放訂購,9月 23 日開始發售。因應新品推出,舊款 Apple Watch Series 3降價為 5900 元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