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衛生局女職員墜樓亡 挨告通姦不起訴

新北市衛生局林姓女職員墜樓案,女職員母親以原子筆寫在記事本給女兒的信,2020 年 8 月 13 日在臉書(Facebook)社群「沒發聲不代表沒發生」公開,照片與文字感動網友。(家屬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衛生局一名林姓女職員 7 月間墜樓亡,生前指控遭某物理治療所前執行長廖男強暴,廖妻則指林女與丈夫婚外情,提告通姦。士檢考量林女身亡、通姦已除罪,今天不起訴。

新北市衛生局 29 歲林姓女職員 7 月 3 日晚間墜樓身亡,她曾在臉書( Facebook )以千字文披露遭強暴等情節,文末寫到「願用這條命,讓真相浮出檯面」,並以「房思琪的初戀樂園」一書內容,描述自己遭強暴後還涉入感情糾葛的心境。

事發後,遭指涉案的廖姓男子遭檢警約談,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偵辦;廖妻接受媒體採訪時則說,丈夫確實與林女發生婚外情,但雙方你情我願,已於4月間對林女提出通姦告訴。

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由於林女已身亡,且司法院大法官會議釋字 791 號解釋已宣告通姦罪失效,因此處分不起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