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永得會韋德齊 敲定布拉格愛樂2021年來台演出

文化部長李永得(圖)31日在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與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等人會面。圖片來源:中央社

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下午與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會面,李永得表示,會中提3項重點,包括布拉格愛樂樂團將在 2021 年來台演出,同時加強台、捷文學翻譯及雙方藝術家駐村交流。

李永得在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接見捷克訪問團,與韋德齊( Milo š Vystr č il )、捷克參議院副議長魯斯基卡、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朗樂、布拉格愛樂樂團總監卡利斯多娃、國際筆會捷克分會主席德德切克等會面。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前右)與訪團成員31日下午結束政大演說行程後,轉往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參觀,進館前向媒體揮手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李永得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次會面有3項重點,包括布拉格愛樂樂團將在 2021 年9月、 10 月來台演出,加強台灣、捷克雙方面的文學著作翻譯,以及促進雙方的年輕藝術家駐村交流計畫。

會中李永得表示:「民主自由和人權議題是我們共同追求的目標。」在這個基礎之上,他期待未來台灣和捷克之間有更多文化交流,也鼓勵台灣年輕藝術家到捷克學習,並歡迎捷克青年藝術家來台灣生活與創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