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職棒獅隊女球迷花蓮騎機車回台南 摔入大排不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17 日到花蓮看比賽的職棒統一獅女球迷游慧雯回台南途中失聯。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今天證實,游女在省道台 11 線近石梯坪車禍倒臥大排水溝傷重不治。車禍原因還待檢方釐清。

游女家屬擔憂她的行蹤,循花東海岸線的台 11 線失聯地點尋找,昨晚 11 時在台 11 線 61 .4公里的石梯坪附近,發現游女連人帶車倒臥大排水溝,警消到場人已明顯死亡。

轄區鳳林分局初步勘查,未發現有可疑跡證顯示游女騎乘機車及本人有遭他車撞擊痕跡或其他不法侵害;機車車身刮痕與現場水溝溝壁擦撞痕跡尚屬吻合,無其他可疑之處。事故發生原因仍待專業鑑驗單位鑑定及檢方調查後才能釐清。已協助將遺體暫置花蓮殯儀館。

警方表示,現場是大排水溝的集水口,深約3公尺、長6.5公尺、寬2.5公尺,底部有些積水。大排水溝與路面有一段落差,一般來往車輛看不到,路過行人得刻意探頭才能看見。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台 11 線道路尚未拓寬,車道狹窄,遇有下雨等不良天候,路面濕滑危險,呼籲用路人行駛這段道路,依速限行駛並注意道路兩側其他用路人,夜間行駛依規定使用燈光,確實注意車前狀況才能避免危險。

中職統一獅隊上週將主場移往花蓮棒球場打5場比賽,獅迷游慧雯在學生時期是台南棒球場的工讀生,畢業後也常到台南棒球場幫忙。上週休假騎機車到花蓮看球, 17 日沿著台 11 線騎車回台南途中失聯,親友向警方報案,也在社群中發出協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