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迫使停賽 NBA球員限定電競賽4月3日開打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美國職籃 NBA 因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停賽,但 16 名現役球員將參與 4 月 3 日開打的球員限定 NBA 2 K 電競賽,這讓沒有 NBA 比賽可以看的球迷能過過乾癮。

杜蘭特(Kevin Durant)因為阿基里斯腱傷勢,本季都坐在場邊,沒有上場比賽,但這名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將是參加球員限定 NBA 2 K 電競賽 16 名球員中的頭號種子。

NBA 聯盟、球員工會和電玩遊戲廠商宣布,賽事將在體育電視頻道 ESPN 有超過 10 天的轉播。

這場球員限定 NBA 2 K 電競賽的最終贏家,能選擇一個慈善機構,獲得遊戲廠商、NBA 聯盟與球員工會捐贈的 10 萬美元(約新台幣 305.1 萬元)善款,以支持正在進行對抗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的行動。

其他參加的球員還包括第 2 種子,正在崛起的亞特蘭大老鷹新星楊恩(Trae Young),及波特蘭拓荒者的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猶他爵士的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華盛頓巫師日籍菜鳥八村壘(Rui Hachimura)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